close

 (說這句話可能有點過久了...)

吼吼~~~我回來了

雖然這次只有外出兩天  但這兩天中可謂是精華版之濃縮

人生的好多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了....

第一次深入敵軍國土   (呵呵 這叫誇示法)

第一次轉機

第一次去澳門          (只有過境啦)

第一次做磁浮列車    (真的是時速430耶)

第一次和日本人唱KTV

但這些都比不過第一次體驗"那檔"事情

PS:由於"那檔"事情不適合公開其字面 所以用"那檔"來作為指示代名詞

 

...........阿...這樣不就寫不了了 

那麼就此打住吧....

近期內有機會和本人見到面的

說不定就可以聽到此段奇遇故事了 

 

另外讓本人驚訝的事情也不少呢

去餐館時 代理商先生點了一盤烤鴨

夾起一塊發現根本沒有切斷...馬上向服務生姑娘反應

只見服務生姑娘不匆不忙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拿起我的筷子扒開鴨肉

很想跟他說: 太太呀~不能因為我還沒動筷子就這樣如此隨性呀

一般來說不是整盤拿回廚房 不然就是拿個公筷來弄ㄇㄟ....

而且 你真的嚇到我了!!!

而且阿喇那邊的紙巾都要算錢耶  真是坑人  (茶位費?是說多拿一個杯子還要多付一塊錢嗎?)

P1240918.JPG

不過似乎再他們那邊是一種常識...果然民風不同呀

算了  來看看阿喇的奇人軼事吧 

在某個地鐵出口看到的

P1250004.JPG

你說為何不從正面拍?

為了讓我平安返回祖國  星期五還能去上班 AND交出差報告書

所以 我只能後方偷拍      我有正當理由 不是俗仔

以上  為了彌補大家看不到"那檔"事情的經過  放上幾張照片請慢慢欣賞

 

其一   在澳門機場  下飛機都是這樣的  要搭巴士去航廈  (左下的機場人員在瞪我了~機場內好像不能拍照)

P1240880.JPG 

 

其二   來看一下磁浮吧....外觀長的挺普通的  但是不能以貌取人....

 

P1250009.JPG

其三   就說不能只看外表~衝起來多快呀  咻咻咻

P1240882.JPG

其四  因為是浮起來的 所以沒有鐵軌

P1250010.JPG

最後  來一張我很喜歡的.....

P1250005.JPG

這是要搭機離開前的中餐~~~是韓國人帶我們去的一家韓國料理店

我想老闆一定是韓國人吧

這是我吃過bibinba中最好吃的一次

雖然辣 但辣的夠味

雖然燙 但燙的夠讚

重點是...他有鍋巴耶.....超興奮

 

隨後 搭上飛機 共吃了兩餐...到家都超過12點了

只擔心這兩天 在機上吃飽就睡所帶來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