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ㄧ輩的人常說:人在做天在看 

因為老天爺都有在看  所以不能隨便做壞事...

 

話說 今天洋媽去學校跑駐點行程時  ㄧ進辦公室 ㄧ群老師們討論的地繞鬧的樣子

W老師ㄧ見洋媽 馬上問道:  你女兒是不是叫作楊X純 ?!

嚇到  我還以為這老師是有千里眼順風耳的能力

了解之下才知原來W老師過去的學生也有和我同名字的 (我一直覺得我的名字不容易和人強碰說)

 

後來又聽說另ㄧ段奇妙的對話...

(A女回X德國中看他以前的B老師)

B老師:你現在在哪上班呀?

A女:在仁X鄉的X菱

B老師:X菱?那部就是和來學校駐點的XX (他在說我ㄚ兄) 的妹妹一樣嗎? 那你認不認識他妹妹?

         (OS:這位老師真有趣 他以為這樣問人家就答的出來嗎?)

A女:她叫什麼名字?

B老師:ㄟ~糟糕 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XX姓楊  所以他妹妹應該就是楊XX  

          (OS:我若不姓楊不就奇怪了...)

B老師緊接著說

        只知道在做有關於日文的工作  然後叫楊什麼的

A女:(毫不猶豫) 那就只有楊X純啦!

B老師:阿對對對  就是叫楊X純

 

這位聽說是公司人資的A女 雖然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把柄在他手上...呵呵

畢竟和人資互動的機會算是很少的....頂多是拿薪資單啦  交請假單之類的

不過  從洋媽那邊得知有此對話  其實也有點起雞皮疙瘩

這時就要說   宜~~~唔湯做歹代誌喔!

 

 

好想知道A女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