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8點起床的...結果...神經過於放鬆 醒來都10.11點了

心想糟糕~本來說要去的新化 怎麼辦? 放棄不去了嗎???

還好楊媽的興致還算高 所以最後還是成行囉.......

出發......前往新化去

 

第一站 新化很有名的 "五號數屋"

只要再網路上key上那四個字 就會出現滿滿的資料

看來他已經是一個知名的觀光景點了

不過 抵達目的地之前 是需要通過試煉的....

是低  因為他坐落於山上某處  所以需要爬上不少的陡坡

好幾度覺得車子會衝不上去~畢竟裡頭也"裝"了四個成年人

沿著指標終於到了..... 頓時聞道車子發出了異味...

推測可能是剛剛在衝坡時 過於吃力 的關係...

可憐的小M  給你秀秀....

來一張大門場景照吧

五號數屋 停車廠 數屋 為什麼要叫五號呢? 爬上樓梯才是餐餐 樹屋

五號數屋 其實是一家餐廳

據說老闆娘以前是學廣告相關的  店內的所有小牌子(寫字的等等作品) 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

推薦menu 純手工桌號牌 紅光配綠葉 可愛的小草 樹枝燈飾 真是有FU 店內由許多樹枝纏繞

聖誕紅? 

趁餐點製作中 到外面走走亂拍

老闆娘手工的牌子群 樹葉 綠葉 小太陽 數屋 直走下去不知是何處 有口古井

偷拍 莊嚴的觀音

這位就是這裡的田喬仔阿北   就是老闆娘的阿把啦田僑仔阿北

來到如此風光明媚 空氣清溪的所在 當然要幫楊媽多拍幾張了

(其實是楊媽叫我拍的...呵呵~他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可以一直拍人但自己都不想入鏡~因為我愛拍呀 哈哈)

今日麻豆 光線不好掌握 所以直接改黑白的 真的不好拍 外景拍攝 阿 洋媽要的樓梯不太明顯

我很喜歡下面兩張 光線穿透樹枝的感覺

穿透樹枝的光影效果很不賴 再來ㄧ張

應楊媽要求...只好露個臉    (我還是覺得拍直的比較讚)

 其實直的拍起來效果比較好

楊媽在叫吃飯了.... 頓時我的拍攝時間也就中止了

時間不多  沒有時間好好去思考怎麼構圖 取景  拍出來的FU也就偏普通

不管了  吃飯先..... 四個人點了兩個養生鍋  

嗯 一抵達時所聞到的香味這就這股味道沒錯  好香  好養生喔

養生鍋  

 山藥飯+玫瑰麥茶 蝴蝶型豬肉?

之後 要去尋找從五號數屋可看到的觀音像...

我以為我找的資料沒錯.....事實證明 我太天真了...

楊媽也說既來之則安之 也去晃了一下

慈蓮寺一景 慈蓮寺一景 慈蓮寺一景 慈蓮寺一景 慈蓮寺一景

這一天拍的好少  嗯 拍的不過癮

明天要給他拍到破表才行...

高雄~~~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