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玟伶年底拋棄他家的阿哪答回台南跨年

不知他1/2就要回苗栗了 只好約在這最後一天上班日的晚上呷飯

地點呢 就是吸引她很久的 小星星 (我已經數次催眠他了 呵呵)

這個點很多人都來拍婚紗照呢

025 

下午要訂位已經訂不到了...果然是跨年夜 不可忽視

還好今天主管早一點離開 (工作也不多啦) 大約在6:30左又離開公司

請玟伶先去店裡看看有沒有位置  幸運的  等我到時她已經坐在店裡了~

其實今天要點什麼心中已經有個底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勇伯要離職...另一個他部門的主管請吃飯 

我點了明蝦XX的東西  蝦子就只有一尾...有點小空虛 (雖然挺大尾的 小油)

第二次是蘭發結婚後 在約Yuuki老師出來吃飯 (因為婚宴中不可能有聊天機會)

當時點了網路推薦的 藍帶豬排義大利麵(有蕃茄紅醬和奶油白醬)

豬排兩大塊...根本吃不完          但是...真是好吃

上面兩次我不是忘記帶相機 就是相機裡沒有放記憶卡

終於  第三次準備好雞絲前往小星星...(小C太大 最後捨他就小P)

翻開熟悉的菜單....ㄟ 怎麼變便宜了?!

以前義大利麵項目右邊的價格都是380 .390 左右

現在只剩250   這一定有問題..........

仔細ㄧ看  原來以前的380是包含所有的副餐(餐前飲料 麵包 沙拉 濃湯 飲料 甜點)

現在呢  真是拍謝  全都變成單點制了... 而且每一項都要價60元起跳

所以 剛剛的那些項目 60x6=360      這已經比一個主餐還要貴了耶  

不過 既然都誤入賊船 既來之則安之吧...

最後 玟伶點了我之前吃的藍帶豬排紅醬義大利麵 

我點了以前就哈很久的"石爐碳烤大卷蝦醬義大利麵"

而小星星唯一貼心的ㄧ點  加麵不加價...

因不滿他變相漲價 因此兩人都點了加麵 (天呀 我怎麼那麼有勇氣)

麵包所附的醬挺特別的 所以也點了兩份

有麵包就得有湯來陪襯...今天是蒜頭湯 就是有蒜味的湯啦

001 002 003 004

以往的經驗 他們出餐的時間似乎都一套標準規則

前兩次都覺得出的太趕了 明明眼前這道餐都還沒吃完 下一道就出了

對於 "ㄏㄤ爐嘴"的我來說 最不喜歡菜冷掉個感覺

可能今天客人不少 我們又坐在邊疆地區  除了最後的飲料似乎是旺季送之外 其他都不錯

和玟伶聊了一些最近發生的事  新婚生活呀 等等的  聊呀聊主餐就出現了...

玟伶點的豬排

005

007

幾乎是爆漿的起司豬排

006

008

014 

過了一陣子 我的餐也來了

大家一定會對左方的食材到很熟悉

009

010 012

這就是"烤大卷"呀~真是闊氣!

可能是店員送餐時會複頌一次餐點名稱   隔壁桌的客人也聽到"烤大卷"這三個字

後來可能又喵到我的餐....不禁開口說道

A女:太誇張了...他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

我: 你是說他比較適合插一根竹叉....

A女:對  然後放在紙袋裏面

我: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 假裝剛從夜市回來嗎?

此時四個人已經笑成一團了  沒想到一隻"大卷"可以讓大家那麼High

最後不忘補一句 : 下此可以試試看呀... (說不定A女只想去夜市買烤小卷)

馬上切了一口品嚐一下...嗯~他的口感很"透抽" 相當有嚼勁

上面灑的七味粉(?)也相當搭...

義大利面更不用說  本來就很好吃了...

第一次點蝦醬 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油 但味道夠濃厚 玟伶也很愛

整個搭配給他90分~

接下來是甜點   就只有點一個玟伶有興趣的 番薯的奶烙

以前的甜點 一樣是在冰鎮過的星星狀玻璃盤中擺上一球冰淇淋和醃製過的水果

016 017 018 019 020

想拍那個蕃薯 但一直失敗  A女見我開閃光拍照 建議我說不要開閃光比較好

我也不想開閃光呀~但一直拍不起來...就各種方法都搬出來試

後來才知道她應該也是個普洛...雖然是拿小DC 但 她取景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誰說小DC就拍不出好作品....

我今天看到某人用類單眼拍出的作品大大強過我的小C拍的效果...

嗯 說真的 有受到刺激...要來好好反省一下 

有刺激才會進步..想當初第一次看到勇伯拍的照片也是被刺激到 頓時驚覺 那才是拍照呀~

離題了...繼續介紹最後的餐點  飲料上場

021

玟伶的伯爵奶茶... 伯爵茶本身有一股特殊的香氣  有些人就是會喝不慣 

022 

我點的玄米奶茶...        ㄟ   只有400cc而已喔~

023

仰視拍法 看起應該有大一點

 024

小星星的餐桌紙

付錢時心雖然挺痛的...還好有員工證打個折加減少了100元左右

出了店門口 看見一隻喵....會撒嬌耶  不禁讓我想起我們家的neko

026 027 029

不久 有個店員拿了剩菜出來 

喔~原來她知道這裡有好康的所以在這裡等呀..

只見喵咪叼走一塊豬排就消失不見了    真厲害 挑到最好吃的

之後  回玟伶家看他們結婚拍的動畫...看完都要12點了

於是乎  今天的跨年就在他家倒數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