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當天去看了新天地展的攝影展...

除了想看看所謂的攝影展到底是啥東西之外 對他的摸彩獎品其實也是挺心動的

這週接到電話 說我得獎了..  雖然不是萊卡相機 也有個攝影xx雜誌半年份

除了驚喜還是驚喜呀  人家說 心想事成  只要意念強念一點 好像都可以美夢成真

今天去"還"存根連  填資料

同樣的六樓C區 有另外一個奇美獎的展覽... (連奇美咖啡也擺了一小小的攤位湊熱鬧)

既然都來了 就來晃晃吧...

一般說到畫展 通常會聯想到 一堆看不懂在畫什麼東西的圖畫

當然其中有類似"很深奧"的作品....

但也我很符合我口味的畫作

或許有在拍照片的關係吧  對於畫的很寫實的 就覺得很有興趣靠近觀察他的輪廓

有幅畫作是畫 還沒組裝完成的電腦主機...也就是將主機內部的部品清楚呈現

好厲害 真不知道怎麼畫出來的  是如此有真實感

另外還有老人的皮膚皺紋  7年級生的少女(主題叫草莓族所以很粉紅)

但最吸引大眾目光的不是人像  而是...一樣大家都知道 也品嘗過的...

 

" 五十嵐的波霸奶茶"

最驚訝的地方不外乎 杯子的整體像到一個不行

以及 波霸浸在奶茶中的那種朦朧的感覺

害我想馬上來一杯透心涼一下

那幅畫作是在描寫10多歲的少女 在家中放鬆 躺著看漫畫 旁邊放了一杯五十嵐

漫畫封面的描寫 也是完全依照現實中所看到的 (不禁想:漫畫的作者會不會生氣說他盜用著作權)

除了這一幅之外 有另一幅描寫 台灣人吃早餐的情形

水煎包 油條 豆漿(?) 還不望擺上一份自由時報...

這自由時報也是個一絕  把報紙的字都"畫"出來了

該幅作者說到  寫實的畫作較能吸引一班大眾的注意,畢竟較為貼近生活,但若執意只追求寫實最後只會變成工匠

因此 還是必須將所想呈現出的意境透過畫作傳達到觀眾才行 (憑印象寫的)

那種傳達想法思想的目的   不只是畫作  文章  照片等等 都是吧~我想

 

看完展  心中想做的就是去買一杯五十嵐來喝...

不過因為毒奶事件  想趕上流行  所以點了波霸紅茶  回家在自己加鮮奶

最後  來一張自製海報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