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楊爸楊媽及阿兄公司的烤肉活動

茄萣的海濱公園 這並不是第一次 算是第二次了

主題雖是烤肉...但目前的我 相較於吃烤肉 倒是比較傾向去拍照

(好難得我會這樣說 我阿兄會嚇到吧)

一開始裝在400D上的是50mm定焦

雖然拍起來立體 但遇到團體照就顯的無力 (哀 洋媽雄雄叫我拍團體照 來不及換鏡頭)

大概吃了一下(早中餐) 就開始往防波堤的方向移動囉....

先幫楊爸拍了  港邊男兒  及  人頭大特寫  風格照後  

一直想拍看看浪花打起來的樣子...可惜浪花都不大  效果不是很明顯

之後開始對小花小草 進行 近距離接觸 

KIT沒有微距  拍近物比較吃力

巴特  還是希望可以利用既有的"機斯"  拍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照片

當天晚上整理照片時 恩~~~有幾張好像還不賴呢~~~心中不禁小高興一下~

尤其是要回家前 有點昏黃的海岸風光

一整人就KU在堤岸上 拍個不停...

自從在某仁兄的網誌上知道"黑卡"這種玩意(技術)後  一直很想挑戰看看

但...我手邊只有一個鏡頭蓋....就將舊的給他試用看看 恩 第一次  失敗!

阿~~~直接用手掌好了......

但  如此會變成 單手拿小C-->>不穩-->>晃動-->>失敗

果然事情不像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

既然是不成功  至少也要拍個有濃厚色彩的黃色天空吧

印象中 要將曝光時間拉長 所以應該是光圈縮小 快門時間加長吧

依照自己覺得應該是這麼做的方式做....          但是 都過曝了.....(汗)

直到最後 不管三七二十一 用最普通的方式拍...

回家卻課 竟是 還不錯有FU的幾枚呢 (這句中文好怪) 

所以說....凡事簡單化 反而可以得到夠好的效果

 

自從10月有婚宴相關活動開始 好像開始寫的都是有關攝影的文呢...

去瞧了河馬同學的網誌也是如此...大家都在進步呢~我也要繼續加油才行

明天要去楊媽班上拍生活照...室內...一直我很恐懼的場所

只有內閃可用~ (可惜不能接收河馬同學的外閃...太殘念了)

巴特  河馬同學的好心建議  (1/60) 還有前攝影社社長之前傳授的方式  我明天都會試試的

希望可以拍出還可以看的校園生活照....

 

有個大相機後 好像都會接到類似的委託吼

 

拍的越多 該整理的照片也越多...

鄉親呀  智凌的照片我已經在上傳了啦 不要在逼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