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享受主管不在的時光...

雄雄接到一通電話

心想:"奇怪~這位通常不會打電話給我的...是有什麼事嗎? 是要辦同學會之類的嗎?"

"喂  現在方便講話嗎?"

"可以呀  請說"   (邊說邊走出辦公室)

"我   要結婚了"

"  (大叫) ㄟ~~~~真的嗎 "

我還以為玟伶是今年的最終場...布過也是啦  這位zuzu同學算是明年第一場

真的嚇到了....這顆炸彈丟的我根本來不及防備

只能純粹以肉身去接這股衝擊

 

今天下午去買了好多baby的衣服 準備要寄去日本....

唉  不知不覺 都變成阿姨的年紀了.... (雖然我還是不習慣被叫阿姨)

真個該重新好好想想一些事情了.....

當然不是  鏡頭要買哪隻好呢   這一種啦....(雖然我也會仔細考率要買哪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