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惡魔般的ㄧ週了

人云:物極必反......說的真是好   摔到谷底之後就會爬升了.....

想到下週可以請一天假.....就會想要偷笑.. (雖然還有8天特休可能要放棄了)

 

今天幫阿母採購民生必需品...在結帳時 店員三人聚集在ㄧ起討論事情

微微聽到其中ㄧ位說到  楊X純小朋友...什麼什麼的!

他說的不是我嗎?  有點嚇到  但當下沒有馬上喊"又"

繼續往下聽

A女:"真的是小朋友嗎?如果是小朋友怎麼會有手機?"

B女:"現在小朋友的手機都是家長給的呀 方便知道行蹤等等的"

我ㄧ度以為他們在說是之前的抽獎活動 莫非我有中獎? 還是怎樣....完全搞不清楚

騎回家後 阿爸阿母馬上問說有沒有聽到廣播?

"你有沒有聽到廣播說  楊X純小朋友  你媽媽叫你要多買紅糖白糖"

.......該不會是......他們真的打電話去全聯說要廣播吧!!! 

於是乎  我要再度騎去全聯 藍子就只有放著 紅白和白糖

店員看到這兩項商品  抬頭看著我 

我便問道:"剛剛是不是有廣播???"

店員:"部是應該是小朋友嗎? 而且應該是小男孩?"

馬上問另外一個店員求證 到底當初說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 這一點都不重要不是嘛?我本尊就在這裡呀....

越想越覺得好笑...總覺得店員被阿把阿母弄到霧煞煞

他們似乎還努力過要在店裡面找買東西的小男孩呢.....

 

"以後聽到廣播說張君雅小朋友...就是指你  知道嗎"  .....  楊媽說道

他們真的太入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