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朋友去挑婚紗...比想像中還要順利
最大的功臣不是我們這群親友團 而是

"婚紗館的職員-小R小姐"{#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一開始  小R小姐問了客戶(就是偶朋友)有沒有喜歡的類型的婚紗
朋友也是很好"養" 好像都可以的樣子...
因此 小R小姐請我們上三樓 他直接挑衣服讓朋友來試

就這樣看他一次"扛"了數件的禮服 上下樓梯
深刻體認到  婚紗業還真不是誰都可以作的~
不只要有體力 還要有看人搭衣服的專業眼光!!!

是的..我們大家都覺得很會依照新娘的樣子去幫忙挑衣服
所以朋友試穿的衣服都很不錯...
我們親友團的工作 只是在那一堆都不錯的衣服中 選出更不錯的罷了
也可以說是個 輕鬆的工作呀~

過程中 小R小姐也是很有幽默感...看著我們這兩個超好奇的人問東問西的
直接說:"要不要挑一件你自己來穿看看呀?"
基於我不想把人家衣服弄破最後還要賠錢 所以最後委拒了 ...
不過 大家還是玩的高興呢~~~
相較於隔壁一樣在試穿的另一群...
他們人雖然多 但沒有我們熱鬧...

(說穿了 就我們聲音比較大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4}~哈哈哈)

不只換裝的速度快(小R小姐也要幫忙穿)
衣服更是超會挑...當大家頻頻點頭說很讚的時候

小R小姐:"喜歡吼!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噗刺)

僅有在最後婚宴的白紗 有兩套都很讚 不知怎麼挑的時候
這時就要問專業的意見囉

我: "小R小姐~這時以您專業的角度來看 你覺得呢?"
小R小姐: "我的專業意見就是....尊重客人的意見!!!"

噗刺~~~雖然很像跟沒有回答一樣
不過他後來說 他挑衣服都是適合朋友的 所以主要只要看本人喜歡哪套就行了

這...這就是專業呀...眼光犀利  態度友善  建議中肯  給他100分!!!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唯一唯一...就那麼給他唯一一點小小嘔氣的地方...
我以為婚紗店會不喜歡客人帶相機去.. 就像有侵權之類的考量 (是我想太多嗎?)
所以 伴娘同學他也是這樣想所以都沒有帶去

結果 當我看到隔壁那一團 應該是新郎吧... 一直拿著小DC拍呀啪 閃光燈閃不停

"X的 失策是也!!!"   真是越看越氣......早知道就帶我的小C去....

伴娘同學建議我去把相機搶過來...同時說 "閃開~讓專業的來!!!"

我...想搶是想搶 不過那句台詞 我沒有勇氣說呀....

一點都不算是專業呀..只不過相機比別人大台罷了啦

不過 我真要認真想想...要不要幫小C添加同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