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角七號真的是紅到不行...

前幾個禮拜也去看了(拖朋友有多出電影票的福)

深刻體認到為什麼茂北會那麼地紅...真不愧是"國寶"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人云: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老人家們

還有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的"馬拉桑"小米酒

聽說最進訂單多到接不完...這也算是促進國內產業的效果呀 不錯不錯

 

看到許多人的部落格都PO了海角七號的宣傳海報

背景是恆春的美麗海邊...主角兩人相擁在右下角

簡單大方...味道十足  (其實我一直懷疑人物的方向是不是相反了)

星期一颱風假去了四草那邊的海邊

天氣灰到不行 一點陽光都沒有...還是趁機測試了白平衡的功能

也隨手拍了幾張海邊的景色

又想到海角七號的宣傳海報...心中浮現一個念頭...

"我也來做一張海報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為了和主題搭上關係 加上 海角七號是地名...

所以我的這個是取號碼名

就叫.....................

 

 

 

好像來亂的喔~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感謝三位路人甲乙丙

雖然我不認識您 但是我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